2007/11/19



我喜歡坐在你的位置看
嗆聲 的樣子


我現在坐在你的位置看 嗆聲 的樣子
你現在正存在著我正感受到的樣子嗎?
或者說,嗆聲 的存在是你的存在
或者說,我們一起存著 嗆聲 的樣子?

或者說,我們一起存著 嗆聲 的樣子──
記得 草綠 的天空是你喜歡的顏色
所以,我想那就是你 你現在樣子
我現在坐在你的位置看 嗆聲 的樣子

我現在坐在你的位置看 嗆聲 的樣子
眾人的發票 鑽進了 口袋 變成了 鈔票
像我曾夢見一個 草綠 的夢(記得「紅衫軍
的電影「你看見貪腐大道的顏色嗎」‥‥)

記得我喜歡 嗆聲 的夢嗎? 你是
嗆聲 又像天空 你是 要鈔票 或是 要發票(好像
我在 草綠 的夢裡看見了你──看見
你正坐在我的位置看 嗆聲 的樣子


保安! 保安!!! 你可以這樣讓人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嗎???


星期一了! 飛揚吧!!! 跳躍吧!!! 囧世代~~~

4 意見:

  1. 我把原作跟受啟發的巧合作都一併貼出來了。另外,也上了這篇的連結。

    回覆刪除
  2. to asiprin
    這樣一來很多事都很清楚了呀
    不過實在是受不了
    為何扯爛污成為潮流

    感謝把這篇做連結
    我是純鬧場的呀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