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傳說中的「很 忙歌」與「很忙圖」搭起來還挺配的... 科科


「阿必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換籃李們一起上 偶在趕時間 每天嘴炮觀眾都累了 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任期不長李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阿真呼喚偶 金孫需要偶 阿必很忙的





「蚯蟻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麥庫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爆料觀眾都累了 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新聞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選票呼喚我 選民需要我 力尾很忙的





「亭呀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衝呀也要一起上 偶在趕時間 每天跑攤觀眾都累了 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衝呀不算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七粒呼喚偶 陶笛需要偶 亭呀很忙的





「曉久版」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粉絲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簽名觀眾都累了 我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Stay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狗家呼喚我 岷租需要我 曉久很忙的





-- 如有雷同,純屬腦殘 --

7 意見:

  1. 看起來那張圖上面的那八個都不太忙,好像在開同樂會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to 白色飛魚
    的確
    我是點funp看到的
    覺得很新奇...
    科科

    回覆刪除
  3. ~"~ 一整個說近我心聲
    最近真的好忙啊~
    (不過這篇我看不大懂就是,假日再來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4. to 摠筒大倫
    科科
    這也素口以
    XD

    to egg
    忙是好事呀
    但要保持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這篇超kuso的 笑翻我了~
    樓上總筒大人說的對 有cyber版的話應該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6. to 小可

    我是專門搞 ..破壞...喔不...是KUSO的呀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