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晃到不來恩 大大的「重灌狂人」中看到 Blog讀者「教育程度分析儀」!,原來有個網站「Blog Readability Test」,輸入網址就可以知道受測試部落格的閱讀層級。

「偏執18度角」從小看到同學收了一堆假面卡、怪獸卡,但是自己沒有半張,而產生「蒐集羨慕症候群」(後來果然收到許多「好人卡」orz ),因此看見有貼紙的出現,就會不禁的想要收到格子中貼一貼...

「Blog Readability Test」中輸入「orz18.blogspot.com」 之後,看見顯示出來的貼紙不禁熱淚盈眶,趕緊放到格子右方「原來大家都是金聰明」...

XDDDD

不過癮嗎? 科科... 那就同場加映老梗 「うそこメーカー」

原來我是「徘徊王子」,很地縛靈的感覺呀...



這也有我的一個月行程,唉...一句話...累呀...


羞...也把人家和這個格子的關係講的那麼清楚...

19 意見:

  1. elementary school

    我對不起大家,以後我會努力寫很硬的文章提升大家的程度的... orz

    回覆刪除
  2. ~"~ 原來...我...的層度也是小學生

    回覆刪除
  3. 充滿著期待輸入了網址 竟然我的是...
    We were unable to check the URL you entered.
    哈 奈a安捏析

    回覆刪除
  4. to 撒旦
    科科
    要說期待你硬起來嗎?
    羞...逃

    to sunobeach
    是呀
    你有沒有玩玩看呀
    XD

    to egg
    沒關係
    撒旦葛格會陪你的
    XDDDD

    to 小可
    說不定你的歌聲太好聽了
    讓他們的程式產生困惑呀
    XDDD

    回覆刪除
  5. 天才部落格+1...
    不過我比較希望可以讓看的人都變成天才@@
    天才在看跟看的人變成天才那等級還是差很多的。

    回覆刪除
  6. to 我是人
    希望可以讓看的人都變成天才...
    這句話很好呀
    我應當向你看齊的
    而不只是搞笑自爽
    orz...

    回覆刪除
  7. 來組個小學生部落格聯盟吧= =
    我拳頭很硬喔,偏執兄你要試試嗎?
    嘿嘿

    回覆刪除
  8. to 撒旦
    謝謝呀
    小的我手無縛雞之力
    拳頭硬這事就交給你啦
    科科

    小學生部落格聯盟
    不錯呀
    聽起來很猛耶

    回覆刪除
  9. 上次沒有成功
    今天不死心
    非要來測看看不可
    哈 可以了
    high school~
    嘛係不臭啦 XDDD...

    回覆刪除
  10. 我居然也是小學生...
    (我.的.天.阿)

    囧到爆

    回覆刪除
  11. 小可
    恭喜你呀
    可以顯示了

    sam.k
    科科
    有興趣加入小學生聯盟嗎
    http://orz18.blogspot.com/2007/11/blog.html
    連播器都出來了喔
    XD

    回覆刪除
  12. = ="
    我拿無名的blog去試,出現小學生
    拿沒幾篇文的blogspot測試,出現天才
    XD

    回覆刪除
  13. to yithing
    沒錯
    被你發現這秘密啦
    科科
    ...
    好可惜
    沒有你的網址
    不能到你家參觀...

    回覆刪除
  14. 剛剛也玩一下,msn space是 junior high school
    (因為本來是想說 小學生blog聯盟是什麼)
    看到最後一行yithing的留言說,沒幾篇的blogger 會到Genius耶。我也測試~ 果真不錯...
    那樣的計算方式~不會是因為跟類似alexa有甚麼關係吧@@

    回覆刪除
  15. to tiffy
    您說對了
    這跟特定網站有關
    因為他主要是賣關鍵字廣告
    所以說這就是"小學生Blog聯盟"的濫觴
    您能找到這篇
    果真是天才級的
    不簡單阿
    XDDDDD

    回覆刪除
  16. 在ABOW那裡看到小學生聯盟貼紙很久了,這幾天才「循線」找到源頭是偏執大人您啊!

    測試了自己的網址,我果然也是小學生啊...


    (貼貼紙去...)

    回覆刪除
  17. to 甄妮絲
    嚇了兩跳
    第一是已為您早已知道
    第二是您也想加入
    真是驚喜

    歡迎呀
    都要鋪紅地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