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生命會找到出口的,親愛的網管

不管你是不是正在看,用 Block IP 或是 鎖 Keywords 的方法,

那都只是暫時阻擋這個格子的成長。

並非不懂如何越過那堵牆,只是不願挑起雙方緊繃的神經。

這一切都無法阻止所謂的偏執。

尤其是尖銳的18度。

請你記著:

生命,

會找到出口的。

16 意見:

  1. to runner
    科科
    謝謝
    簡單的講
    就是在人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誰教我管的不是網管部門
    資源握在別人手中
    就是這樣囉
    ...
    不過...
    這還是會讓人整日不爽的
    XDDDD

    回覆刪除
  2. 標題非你平常的發文風格...
    總覺多有指涉,但可能是我想太多!
    Take care! 加油! :)

    回覆刪除
  3. to alice.h
    您果然是冰雪聰明
    科科
    反正就是這麼回事
    話說web都二點零了
    網管的思考方式還停留在石器時代
    這能如何說下去呢
    科科

    回覆刪除
  4. to 撒旦

    你一拳就擊重要害
    沒...
    不過俗話說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科科

    回覆刪除
  5. 趕快把網管納入您的版圖, 就可以了阿!
    加油!

    破蛋 破蛋 破蛋 ...(不絕於耳)

    回覆刪除
  6. 加油啊!
    我現在也在適應中,沒有網路的辦公室生活真的很無奈。

    回覆刪除
  7. 標題的那句話是我很喜歡的話

    怎麼跟內文搭起來一整個爆笑?

    回覆刪除
  8. cyber runner加油阿!!
    你一定會找到出口的!!!!!!

    回覆刪除
  9. 破蛋??
    是要打破蛋治嗎??
    蛋治要是也來這邊我大概會被打死
    (逃)

    回覆刪除
  10. to 摠筒大倫
    科科
    您真是厲害
    這也是我的規畫
    不過很多都在談當中
    這都要時間的
    XDDDD

    to aspirin
    謝謝
    相互加油吧

    to indigo
    科科
    是呀
    這是一種無奈所產生的呀
    reality bites呀

    to limonadagurl
    謝謝

    to mi
    是噫
    這句話是從那電影出來的
    XDDDD

    to 撒旦

    我那敢呀
    蛋治大耶
    科科
    要去告你狀喔
    XDDDD

    回覆刪除
  11. 快點去告
    我倒是很想知道他人在國外能對我怎樣(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