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上次逛 blockbuster 時,各 觸手 感官各司其職的掃描著架上的DVD,正愁著沒有一部片的 歡樂 或 血腥 或 情色 可以刺激腦細胞。突然撇見 「惡魔人」…「電影」幾個字…

瞎密呀? 永井豪 的大作 「惡魔人」有電影版喔? 那不租回家看怎對得起自己呀!
當下決定租下這部DVD並飛奔回家欣賞。

回到家中 用臭零呆的口吻說「DVD按下 普累 ,真的很簡單」(心) ,但是看到播出的內容,竟失神的讓人狂吼30秒!

闇陰羊勒! 「惡魔人」是電影版沒錯,DVD 盒上是精美的 CG ,讓人誤以為是動畫,但是「真人版」字樣卻躲在其中,分明是欺世盜名呀!!!









封盒的CG是像上圖一樣,讓人熱血沸騰呀!

可是「惡魔人 真人版」 真人演出,比海寶寶真人演出還要腦殘!



想出這個爛點子的人,才是真正的惡魔呀! 絕望 orz


(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版權為所屬公司擁有,本作以非商業利益與知識共享原則引用,如有不當請告知立即刪除)

6 意見:

  1. 看到最後一張圖..
    不爭氣的笑了..

    派大星勒?

    回覆刪除
  2. lol! 看到這種祖母照會抽傗發抖啊~

    回覆刪除
  3. 嘎!!!!不!!!!
    我要希努列真人版!
    我要看小美真人版!!
    我不要看到這個啊啊啊啊!!

    嘎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4. 這個不錯呀..XD
    最好是惡魔大戰天使 or 人類征服惡魔...
    哈哈哈哈哈哈...~_~!!

    回覆刪除
  5. to 小黑宅
    科科
    派大星在褲子裡
    :DDDD

    to 撒旦
    科科
    當然不是
    是網路上挖的
    XD

    to sunobeach
    是呀
    你就知道我看到惡魔人真人版的新情啦

    to abow
    哈哈哈
    沒辦法
    要拉你們一起跟我難過呀(哼哼, 壞小孩上身)

    to the one

    是呀
    如果是日本AV愛情動作片更好呀(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