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今天是第十六屆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是所謂的專業人士日,展一館不對一般民眾開放。



不過很怪,有老師帶隊讓學生參觀,就不知道是那種的專業人士了,或許是明日的專業吧?



有個學生過來問為何看不到XX出版社...

ㄟ...你手中不是有地圖嗎? 地圖就有索引



沒呀...找了老半天都沒...

喔, 那就是沒有這家公司在一館阿...

這樣就結束與明日的專業人士談話...

...

第一天到晚上六點結束

其實我是怕第三天與第四天

那要撐到晚上十點呀

我想

我今年一定要發聲幹譙這件事的

orz

5 意見:

  1. 你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喔?辛苦了。開放給民眾參觀的時候要收錢嗎?

    回覆刪除
  2. to 撒旦
    我呀
    甭提了
    被老闆喊來喊去
    算是工人吧

    明天開放呀
    書展基金會當然不會放過收錢的機會...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想那個明日的專業人士要找的應該在二館啦。 ^^

    回覆刪除
  4. 老大您的格子在哪啊?如果有去的話順道去拜個碼頭....XD

    回覆刪除
  5. to 白色飛魚
    很有可能阿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阿
    XD

    to shower
    我們那很明顯的
    可惜已經結束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