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 意見:

  1. 跟友人賭票數差
    小賺一筆
    真是可喜可賀!
    (小菜加一碟)

    回覆刪除
  2. 見者有份,嘿嘿...
    (我也猜對了,不過沒人跟我賭啊!!!)

    回覆刪除
  3. 雨下真大.....
    老天是喜極而泣,還是悲從中來?
    無論如何,對我們市井小民而言...
    現在應該是充滿期待的,
    當選的真的不用太高興...
    做不好,台灣人民一樣會叫他再下來.

    回覆刪除
  4. 要是我早一步看到你把我想說的話用這麼短的篇幅寫出來,我又何必浪費時間打那麼多字......唉。

    回覆刪除
  5. to 假面

    那恭喜了
    是否又有凱文張等人要求火鍋大會呢?
    XDDD

    to lvchen

    你那沒人賭呀
    真是可惜
    XD

    to 小丹丹
    是呀
    這才叫做變天阿

    to 撒旦
    不會啦
    你寫長一點比較好
    :D

    回覆刪除
  6.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我們可以選總統
    希望永遠可以選總統

    回覆刪除
  7. to misterclu
    是呀
    是人民肯定這制度
    能這樣下去
    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百姓之福阿

    回覆刪除
  8. to 小艷
    已發文囉
    加油
    網路上有你們
    真是大家的幸福呀(淚)

    回覆刪除
  9. to 凱文張
    哇謝
    你也來了
    沒辦法
    去了一個貪的
    來了一個笨的
    他馬的真不知道怎辦
    砍掉這篇也太虛了
    乾脆就留著笑一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