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高雄 已經變得很美麗。

就是要去看 夢時代 的摩天輪。




阿母坐在上面很驚恐,不敢往下望。我則樂的像孩子一樣,拼命逗阿母看下面的車與屋。




夢時代 大是大,但餐廳的食物沒台南的好吃。

晚上,高雄 又綻放不一樣風采。摩天輪變成一朵大大的霓虹花,漂亮!




南都的夜很華麗,一條條金色腰帶鋪在上面閃閃發光。



燈光把港都點綴如寶石燦爛。


窗外的夜如無聲電影,如果品杯酒那就更完美了。



這張是照壞的嗎? 或許吧...隨意晃動也很好看阿...



白天就是這樣子囉。


突然想哼 「再會呀~ 港都~」



再會呀 港都
作詞:莊啟勝 作曲:莊啟勝


收著船的碇 船要開船要離開 戀戀不捨的港口再會啦
半年若過去 再擱來相會 請你快樂來等候相會時
船要開 船要離開 再會呀港都

雖然裝笑容 心內苦著惜別離 你無定怨嘆像渡鳥的人
立誓在海面始終的生命 一時來別離怎樣會悲傷
船要開 船要離開 再會呀港都

離別了後時 一定寄信來給你 船若是去到位相片也寄去
可愛的街市 再會啦再會 請你保重來等候相會時
船要開 船要離開 再會呀港都






-- AM 12:30 5/13, by Google Draft --

12 意見:

  1. 這我去年五月回台灣有和閃光去坐過喔!
    還挺好玩的~
    只不過........
    ........
    ........
    ........
    ........
    ........
    ........
    ........
    ........
    ........
    兩個月後她就跟別的男人跑了~T_T

    damn.....

    回覆刪除
  2. to lcchien

    那下一個不要帶他去夢時代
    換到台北美麗華看看
    說不定搭完之後
    他就黏著你不放哩
    :P

    to tangblack
    淡淡的...三月天已過...
    XDDDD

    回覆刪除
  3. 我這個週末也回高雄,可是天氣熱到我哪裡都不想去....

    回覆刪除
  4. to 小胖
    我了解
    南部熱的
    是北部人不能理解
    幸好當天是有點陰天
    所以都還好
    XD

    回覆刪除
  5. 我來北部久了(來新竹約7、8年了),對於南部的熱,也漸漸失去免疫力了... :p

    回覆刪除
  6. to 小胖
    了解呀
    我都說我是偽台北人啦
    那種對比
    身體的記憶都模糊起來了

    回覆刪除
  7. 原來你也蠻調皮的嘛XD
    還一直逗阿母往下看勒XP

    夢時代去過幾次,但還沒坐過摩天輪Orz
    (因為我有懼高症= =)
    衝著美景,下次決定衝啦XD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拜訪,原來高雄夢時代也有摩天輪啊,你那彰晃到的照片感覺不錯呢!看到你有提到台南,難不成你也是台南人嗎?

    回覆刪除
  9. to tiff
    這趟下去是家族旅遊
    台南與高雄兩地遊玩
    高雄的摩天輪感覺蠻不錯的唷
    夢時代可是很大的mall
    您回國時可去參觀一下
    也謝謝您來我這遊玩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