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話說,聯盟昆虫大師 Indigo 發表得獎感言,讀完之後不禁涕淚縱橫。有這樣好康的事,偏執怎又落人後呢?

奮起吧! 阿宅! 這樣好康的事一定要參加滴。

經過一番搾之後粹取出來,應當享受滴滴香醇的成果,沒想到四個大字讓人登登登登的 orz ...

「恭喜您得到的是 醉生夢死 大獎。」



好啦好啦,偏執本來就是這樣啦! 沒想有為青年的偽裝,就被這成份製造機給破了!



領了,也貼了。

該上床去做春秋大夢啦。 說實話 春夢 還比較有價值,不然就不叫醉生夢死囉。是吧?

6 意見:

  1. 這麼kuso的獎,我竟然得到正經八萬的

    「珠圓玉潤」

    我應該高興還是哭?



    to 如夢似幻:
    他有提供貼紙產生器可以自行DIY,看你要如痴如醉、如雷貫耳、如膠似漆、如沐春風等都可以特別訂做。

    回覆刪除
  2. 這就像反奧斯卡的金酸莓獎嘛??
    呵呵XD
    讚喔^^y

    回覆刪除
  3. to 如夢似幻
    仙人駕到有失遠迎
    如夢似幻太過曼妙了阿
    這是您那的專屬勒
    XDDD

    to randy

    真是妙阿

    to vergil
    您是個文青
    那珠圓玉潤
    那可是匹配阿

    to the one
    科科
    這個獎比九月那個要有趣多了阿
    XD

    to 小胖

    您也一起玩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