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明知道這是 雜誌 對 書刊 促銷手法,但是還是禁不著拿來靠腰一下…



聽說以下有超過6個答YES,那就是「胖窮」。

★年收入尚未達到新台幣75萬元
★認為能每天過著像自己的生活是最好的
★隨心所欲,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凡事嫌麻煩,個性散漫,喜歡悶在家裡
★喜歡一個人獨處
★覺得自己個性樸實、不起眼
★認為流行就是展現自我風格
★有時覺得吃東西是一件麻煩的事
★常常吃零食和速食
★時常整天待在家上網、打電動玩具
★未婚(男性33歲以上、女性30歲以上)

11個問題當中,就有8個是大大的YES。

原來年收入沒75萬,還不可以想像自己過的是最好的生活。靠腰! 還不可以隨心所欲,一個人獨處躲在家中打WOW喔?

冏rz

不要啦! 我不要胖窮! 我不要胖窮! (掩面逃)




(Fernando Botero畫作, 圖片來源 網路,上面之非文字元素版權為所屬公司擁有,本作以非商業利益與知識共享原則引用,如有不當請告知立即刪除)



==webmail發文=

8 意見:

  1. 我也差點滿格。窮就窮,錢太多還得擔心被騙被搶被偷哩!(顯示為酸溜溜)

    回覆刪除
  2. to tangblack

    那差一點就是了
    我比你慘阿
    XD

    to 飛哥
    幹...我也是
    只是這胖窮是啥鬼阿
    只好自嘲一番啦
    XD

    to 撒旦
    是呀
    錢太多還不知要放那呀(擔心貌)

    to egg
    您呀
    乖乖的當美麗健康的美眉就好
    這胖子的事
    就留給我們啦
    XDDDD

    回覆刪除
  3. to LCChien
    ㄟ...
    那你好命阿(羨慕)
    XD

    to jen
    不...會...吧...
    那你要叫你第一名啦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