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與 偏執 交換連結的 朋友,經過了許多時間有了不少變化,這次終於捲起袖子點了一遍,到各位家中走走。

以下是異動的部份:

更新: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換到了無名,已經更新連結。



已關站:
  • 小可之音(芝音;知音) blog.xuite.net/littledogmm543/memo
  • 飛天愛玩鳥 lovebird.890m.com/wordpress
  • 呼大帥 hutino.blogspot.com/ -- (新的網址再給一下)
  • 布布&兔小咪的小小天地 tw.myblog.yahoo.com/jj555557tw
  • 終站乎? orca.websited.net/wordpress/


無對等連結:
  • 阿飛 不會飛 www.a-fei.com/
  • 佑佑皮皮 blog.xuite.net/xalekd/940109
  • 金柏妘 chinszuhan.blogspot.com/
  • 簡單生活Easylife easylife.twbbs.org/blog/
  • 香港美女美腿,學生妹貼圖 prettygirlandslimleg.blogspot.com/
  • 梅森手扎 blog.yam.com/meson
  • 喝茶去吧~~ http://hsien505.pixnet.net/blog



已上為 2009.8.14 修改,若有錯誤請留下正確訊息後立即更新。

若有興趣連連看,請先參閱 交換連結規則與通知,謝謝。

6 意見:

  1. 嗨,我是把你的格子弄聯播,因此你有新文章我會知道(如你這篇)。
    我看到你把我家格子列為「無對等連結」
    無對等連結的意思,是我沒固定式的交換連結?
    我覺得需要澄清一下我用聯播的方式,
    不過你有你的考量,覺得不對等因此刪除我也不勉強。
    (也許是我電腦功力不夠,沒搞懂無對等的意思?)
    以上。
    沒任何惡意,只是略告知我家格子的作法。
    不管如何,都祝好、平安。

    回覆刪除
  2. to 佑佑皮皮
    了解

    因為連結很久沒整理

    若有造成誤解請見諒

    謝謝你的通知

    會儘速的將 佑佑皮皮 再放回列表

    謝謝

    回覆刪除
  3. 咳。

    我以為某家公司也被刪掉咧!
    可惡,我也不對等喔,他有放我家,可是我沒放啊,
    可以把我刪掉嗎?

    以上為亂入!!!(燦笑)XDDDDDD

    回覆刪除
  4. 我是"布布&兔小咪的小小天地" 站主
    此格已關閉 連結可以刪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