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會是怎麼樣呢? 走一步是一步

偏執十八度角 這個部落格藏著許多回憶,畢竟是號稱偏執吧,發文是以任性的角度出發,因此對於別人的眼光並不在意,不想要靠著個來過活,因此也沒有認真地經營。 這個部落格跟著台灣網路的發展,看過網路的風風雨雨,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許多風光一時的人事物,抵不過現實的摧殘。這小格子在估狗的庇佑下,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而 偏執十八度角 的真實人生也不惶多讓,這幾年人生的劇烈變動,也促成了再度開啟這部落格的契機。接下來應當會把過去發文做一整理,調整方向成為個人媒體中心,或者開啟商業模式等等。但說老實話,會如何的發展還真的沒個準。因為網路環境也面臨變動,說不定哪天全部實名制了,網路長城和老大哥把網民脫光光盯著。 因此先整理文章與圖片,後面的發文會再做調整。因此 新朋友,歡迎,老朋友,更是別忘了留言打招呼。

打掃部落格 -- 連結更新公告

與 偏執 交換連結的 朋友,經過了許多時間有了不少變化,這次終於捲起袖子點了一遍,到各位家中走走。

以下是異動的部份:

更新: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換到了無名,已經更新連結。



已關站:
  • 小可之音(芝音;知音) blog.xuite.net/littledogmm543/memo
  • 飛天愛玩鳥 lovebird.890m.com/wordpress
  • 呼大帥 hutino.blogspot.com/ -- (新的網址再給一下)
  • 布布&兔小咪的小小天地 tw.myblog.yahoo.com/jj555557tw
  • 終站乎? orca.websited.net/wordpress/


無對等連結:
  • 阿飛 不會飛 www.a-fei.com/
  • 佑佑皮皮 blog.xuite.net/xalekd/940109
  • 金柏妘 chinszuhan.blogspot.com/
  • 簡單生活Easylife easylife.twbbs.org/blog/
  • 香港美女美腿,學生妹貼圖 prettygirlandslimleg.blogspot.com/
  • 梅森手扎 blog.yam.com/meson
  • 喝茶去吧~~ http://hsien505.pixnet.net/blog



已上為 2009.8.14 修改,若有錯誤請留下正確訊息後立即更新。

若有興趣連連看,請先參閱 交換連結規則與通知,謝謝。

留言

  1. 嗨,我是把你的格子弄聯播,因此你有新文章我會知道(如你這篇)。
    我看到你把我家格子列為「無對等連結」
    無對等連結的意思,是我沒固定式的交換連結?
    我覺得需要澄清一下我用聯播的方式,
    不過你有你的考量,覺得不對等因此刪除我也不勉強。
    (也許是我電腦功力不夠,沒搞懂無對等的意思?)
    以上。
    沒任何惡意,只是略告知我家格子的作法。
    不管如何,都祝好、平安。

    回覆刪除
  2. to 佑佑皮皮
    了解

    因為連結很久沒整理

    若有造成誤解請見諒

    謝謝你的通知

    會儘速的將 佑佑皮皮 再放回列表

    謝謝

    回覆刪除
  3. 咳。

    我以為某家公司也被刪掉咧!
    可惡,我也不對等喔,他有放我家,可是我沒放啊,
    可以把我刪掉嗎?

    以上為亂入!!!(燦笑)XDDDDDD

    回覆刪除
  4. 我是"布布&兔小咪的小小天地" 站主
    此格已關閉 連結可以刪除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 Ghosts -惡靈13 角色設定 (內有恐怖圖)

世界十大禁片: 夢之安魂曲 / 迷上癮 Requiem for a dream

[小學生BLOG聯盟] 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