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會是怎麼樣呢? 走一步是一步

偏執十八度角 這個部落格藏著許多回憶,畢竟是號稱偏執吧,發文是以任性的角度出發,因此對於別人的眼光並不在意,不想要靠著個來過活,因此也沒有認真地經營。

這個部落格跟著台灣網路的發展,看過網路的風風雨雨,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許多風光一時的人事物,抵不過現實的摧殘。這小格子在估狗的庇佑下,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偏執十八度角 的真實人生也不惶多讓,這幾年人生的劇烈變動,也促成了再度開啟這部落格的契機。接下來應當會把過去發文做一整理,調整方向成為個人媒體中心,或者開啟商業模式等等。但說老實話,會如何的發展還真的沒個準。因為網路環境也面臨變動,說不定哪天全部實名制了,網路長城和老大哥把網民脫光光盯著。

因此先整理文章與圖片,後面的發文會再做調整。因此

新朋友,歡迎,老朋友,更是別忘了留言打招呼。


惡靈古堡 編年史 入手報告 Biohazard - Umbrella Chronicle

我又敗了...

把「惡靈古堡 4 」破關之後,偶而回去找找 Leo 與 Ada 聊聊,打打巨人怪或是刺針怪,不過打到後來就沒啥勁了。沒想到經過電玩店,突然眼前一陣炫光,等到回神後手中竟拿著「惡靈古堡編年史」(Biohazard - Umbrella Chronicle) ...


細說從頭,邪惡的 雨傘企業 Umbrella 。來! 乖! 吃下去保證你頭好壯壯喔...


剛開始可操縱的角色,Rebecca Chambers 與 Billy Coen。


萌樣的 Rebecca ,擔任特殊部隊中急救員的角色。近身特技:僵屍爆裂。Rebecca:「討厭...不要呀」然後丟出補藥,僵屍就爆炸了。(科科...是因為太萌的關係嗎?)


壞男人 Billy Coen,特戰隊中殺了二十幾個人,再押送監獄途中捲入怪異事件。近身特技:旋風腳。把僵屍推開後跳躍猛踢。根據芒狗日報報導,Billy Coen 在街角被拍到與年輕辣妹擁吻,似乎印證男人很壞女人特愛的傳說。


第一關:黃道特快車。
糟了,要查票了...喂! 快把車票準備好...


沒票補票就好嘛...幹麻裝個死臉呢? 阿? 是僵屍呀!!!


樓上也有? 拍謝,好狗不擋路,賞你個碰碰槍。


這次沒有神秘商人了,要改武器只好靠吃到的星星升級。


孫悟空? 不要以為你把臉遮起來就認不出是你喔! 賽亞人也要打僵屍嗎???
ㄟ...這是亂入的...XD 這張圖是要回應 Cat大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 Ghosts -惡靈13 角色設定 (內有恐怖圖)

世界十大禁片: 夢之安魂曲 / 迷上癮 Requiem for a dream

世界十大禁片之 感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