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會是怎麼樣呢? 走一步是一步

偏執十八度角 這個部落格藏著許多回憶,畢竟是號稱偏執吧,發文是以任性的角度出發,因此對於別人的眼光並不在意,不想要靠著個來過活,因此也沒有認真地經營。

這個部落格跟著台灣網路的發展,看過網路的風風雨雨,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許多風光一時的人事物,抵不過現實的摧殘。這小格子在估狗的庇佑下,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偏執十八度角 的真實人生也不惶多讓,這幾年人生的劇烈變動,也促成了再度開啟這部落格的契機。接下來應當會把過去發文做一整理,調整方向成為個人媒體中心,或者開啟商業模式等等。但說老實話,會如何的發展還真的沒個準。因為網路環境也面臨變動,說不定哪天全部實名制了,網路長城和老大哥把網民脫光光盯著。

因此先整理文章與圖片,後面的發文會再做調整。因此

新朋友,歡迎,老朋友,更是別忘了留言打招呼。


小學生黑白寫6 – 嗨~ 陳幸妤「小學生Blog聯盟」歡迎你唷 ~~

嗨~ 陳幸妤,如果你有在玩部落格,「小學生Blog聯盟」 歡迎你唷 ~~

加入「小學生Blog聯盟」 有啥好處呢?

1. 如果下次再攝影機前破口大罵,大家一定會同情他:「唉唷~ 倫家素小協生嘛~ 」
2. 狗仔笑著走開、記者笑著收起麥克風、大家笑著把電視關了。
3. 加入小學生還會頭腦變好、身體長高、考試考100。
4. 油電價不再漲了、中國不再打壓台灣了、世界和平了、地球不再暖化了,真好。
5. 網路上沒有論戰,大家改用 小學生 的方式互相戳來戳去的打鬧,好不歡樂。
6. 藍丁丁與綠色團也相互擁抱,FunP的單一推文數也爆1000推,玩SEO的人也賺飽了廣告費,每個部落客都是排名第一。
7. 還有 撒旦 也會大發佛心,開課提高大家的EQ。



有這樣多的好處,陳幸妤 ~~ ,「小學生Blog聯盟」 歡迎你唷 (心)

來! 我們開放以下網址,不滿被跟拍闖紅燈 扁千金陳幸妤發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FunP 推文 讓您回顧一下網路上的意見。歡迎您加入「小學生Blog聯盟」,如果網路不通請再耐心等候,或是用 姑狗 打入「小學生Blog聯盟」關鍵字,如果推薦100名同學加入還可成為 聯盟主席唷。


其他黑白寫:
小學生 黑白寫 1
小學生 黑白寫 2
小學生 黑白寫 3--放批 與 黑米
小學生黑白寫4--520
小學生黑白寫5--「不熟就不要跟人家裝熟」vs「來吧! 寶貝」

==天氣好熱,webmail發文==

留言

  1. 我可不敢開班授課。我自己的EQ可不敢說好到有資格教人的地步。你來還差不多!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還蠻好笑的...
    不過認真說起來, 你要人家加入小學生的理由有點薄弱耶...
    更何況正常的小學生應該也不希望她的加入吧?

    回覆刪除
  3. 科科,粉好笑~
    的確,當小協生好處多多。
    跟小協生認真你就輸惹~
    跟撒旦講慈悲你就輸惹~
    跟狗仔發飆你就輸惹~
    科科~

    回覆刪除
  4. to 撒旦


    當公主的老師
    那可是會飛黃騰達的
    到時你可要多提拔
    XDDDDD

    to gilly

    這是目前爭論中最有建設性的呀
    可攻可守
    居家長備之良藥唷
    XDDD

    你說的很有道理
    不過連撒旦都有佛心了
    小學生也會有愛心滴

    to jiajou

    你竟然知道小協生秘法奧義
    不簡單
    要不要也加入呢
    科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3 Ghosts -惡靈13 角色設定 (內有恐怖圖)

世界十大禁片: 夢之安魂曲 / 迷上癮 Requiem for a dream

世界十大禁片之 感官世界